驗血指數有耶!!~帶著驚喜出國玩~也帶著驚嚇回國雖然指數低~我還是抱著希望^^5月30日~我一大早自己跑去檢驗所說要抽血驗懷孕指數,因為我剛我好31日到6月5日出國玩,心裡一直掛念著要是懷孕有些東西是網路行銷必須避掉不玩的~報告必須晚上7點半後才能拿,心裡其實七上八下,很怕沒有,終於等到晚上老公下班載我去拿,當我一拿到報告時,我馬上就看,我笑了,我懷孕指數有超過標準,不過只有11.6,其實指數非常的低,澎湖民宿低到不能低,後來去找醫生,想說先拿安胎藥,畢竟隔天就出國帶著好了,醫生要我回國之後再回診,因為指數低驗尿驗不到,就這樣我帶著七上八下的心情出國玩!我對這次旅行說”帶著驚喜出去,帶著驚嚇回來”面膜!! 31日出國當天起了大早,先去金山寺拜觀世音跟註生娘娘,請神明保佑出國順利平安,也祈求寶寶平安順利健康將來順產!!懷孕這事自己和老公知道後,就不打算太快跟其他人說,而這次出國是跟自己家人出國,裝潢就必須瞞著他們,但是還是得跟導遊說,這樣才能照應我們,真是感謝導遊們那幾天的照顧^^我之所以說帶著驚嚇回來,是因為在玩到第4天時,走完第一個行程上廁所我發現有一些血跡,我超怕的,又確認幾次,真的酒店打工是血,雖然顏色不是鮮紅,雖不多,讓我後面完全沒心情玩,其他人都說我臉色看起來超差的,從那之後,隨時隨地都想要上廁所,只是為了確認流血情況,有一次還出現鮮紅色,真的嚇壞了,後來發現只要坐下來休息,小型辦公室或回到飯店休息躺著,就不會出血! 題外話~去泰國不外乎就是要去按摩~我們有3天不同的按摩,其實我幾乎無法享受到,因為懷孕的關係,本來是都不打算按,但導遊說不要按不該按的地方都可以,所以我就都有按結婚手腳,可以最酸的還是肩膀阿~~~~~不過為了寶寶這算甚麼!!不過我覺得出血有一個原因不知道是不是其中一天的按摩,有蒸汽浴跟烤箱,我傻傻的進蒸氣浴,而且裡面還有藥味,我不知道懷孕不能進去,還好沒有太租屋網久,小姐就趕快把我帶出去,不知道是不是這樣,隔天就出血~嚇死了>”< 終於等到回國的日子,回到台灣已經很晚了,離開娘家後,就先去掛急診,可是新竹現在這邊大醫院急診已經沒有婦產科醫生坐鎮了,裝潢內科醫生幫我問了其他醫院也沒有,只能先幫我打安胎針,我又只好等隔天一早去平時去的婦產科看,醫生先驗了尿,有驗到但顏色很淺,醫生照了超音波還沒辦法看到,他說可能太小等下禮拜,我又只能抱著不安繼租辦公室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gv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