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交通罰單一聽到交通大執法 我就開始擔心 在台北那位大少爺是繳罰單的大戶從大學一年級起 我不知交了幾張罰單 平白的損失了一筆財富如果再從"雞蛋孵出小雞..."繼續算 我澎湖民宿損失的可就慘重了  說不定因此台灣少了一個"首富"台北的交通隊非常勤 執法很小心 可惜我們那位少爺一直學不到教訓每次有掛號信 就心裡有數了 六百 一千二的 就得關鍵字排名乖乖的繳一下子騎到人行道上 一下子跟在公車後面 一下了跑到快車道上最多是隨便亂放 最近又來個超速...都不想想自己是住在院轄市的台北  是水準很高的地方 執法很嚴小型辦公室的地方好像開賓士車 隨便亂丟飲料盒出來  探出頭隨口吐檳榔一樣 錢多不代表教養好 住台北不代表你就是高水準而是說你必須要學到好好守法 哪像鄉下地區 騎車帶什買屋網麼安全帽 沒人管的 車子騎到快車道也是正常順便在快車道停一下聊聊天 也是常見的事 停車位被機車佔著的事到處是 一輛機車載了一家四五口人  嘻嘻哈哈的  這種"酒店兼職甜蜜的家庭"的事也是經常看得到但是 警方很有人情味的 不太取締這些事 大概是入鄉隨俗吧我對這種違法的事深惡痛絕 如果有人因此說南部人比較沒水準 我不敢有異議 可是 景觀設計我相信這種掃蕩可能也是不了了之 我懷疑能持續多久亂世用重典  想有成效就是要取締重罰 像我這種愛錢如命的 就很安分的守規矩 不過 我也會違規 所以有點擔心左轉是我租房子最常違規的地方 我都先左轉 再過馬路 不是先直行 再等左轉 (聽懂吧?)右轉也常在紅燈時 就先轉了 ---反正後面沒車有一次 剛轉過去 正好撞見警察在低頭開一個年輕人的罰單 我九份民宿趕緊加速逃離 整顆心幾乎跳出口 哇 好險好長一段時間 我都乖乖的等號誌 日子一久  又忘了現在 真的要小心了 我們的交通秩序真的很差  我贊成重罰 (只要不罰我就小型辦公室好) 讓別人好好守規矩 我才能橫行無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gv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