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雪  紛飛一夜  竟改變了雰圍銀白色 覆蓋了大地  也房地產把前些日子無心畫下的美好全數掩去再望 探不到以前的足跡飲一口冷空西裝外套氣 清新 冷咧雪 花  片片 飛  伸手 才知掌心買屋的雪 己融去化成的水落在地上 不見我笑了坐在屋頂上  想把眼前景觀設計美景盡收眼前看見 從我眼前呼嘯而去 的身影沒出聲音 只是靜靜地房屋買賣  看著你走在前頭  去追逐遠處的黑點己看不見身後的我在注室內設計視著你  默默無語我輕輕地傻笑若你發現會回頭找我若你沒發現也結婚許 你要找的人  不是我我呵一口氣 暖暖手  依舊無語天氣酒店經紀  好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gv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